7

没你想看的

🐴

商块三:

今年买的自己比较喜欢的专业类书目top10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-

作品集其实是我最喜欢的类型,这十本里有一半都是作品集

聂永真和王志弘的感觉还挺多人推荐过的这边就不提啦

这里放的分别是

空白地区(彭星凯)/中村佑介/铃木成一/祖父江慎/服部一成

每本都特别好,

因为语言方面的障碍……后面四本我都只能看图了,但是第一本因为台湾设计师的作品,所以搭配文字能更好的享用!

祖父江慎和服部一成的是我不远万里亲自从日本背回来的,真的太重了……拿行李的时候心如死灰,不过还是很值得买!很好!!特别好!!!!

其他各位老师的也风格各异和精彩,我的语言太贫瘠了!希望大家自己购买感受一下!!!

中村佑介这本其实是插画集,但是我很喜欢他的画的形式感设计感,也真情推荐一下!

-

书艺问道 

不瞒各位,我其实还没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内容真的好多!!!物超所值物美价廉!!!还特别便宜!!!!

可以系统了解书籍相关知识!

………………真的内容超级丰富!!我的小脑子都吸收不过来可能到时候还得回头再看两遍

-

今日板式/解刨装帧/桃红色这本我也看不懂叫什么……

都是优秀的合集!

今日板式有简体的我瞬间就买了,公司里老板倒是买了原版的

毕竟我是个被语言限制了的女孩,我要对自己好一点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解刨装帧也真情推荐一下

我甚至想复制一下书腰上的文字,20设计师x160件装帧作品

各位老师的设计思路和方法也很值得一看!

……

桃红色这本是在诚品买的,虽然我看不懂文字……但是应该是日本各类宣传手册/宣传单的合集。

我觉得对做纸质周边有很大的帮助!

-

brand

这个杂志……我觉得大家应该也都知道,我其实想丰富一下类型就放了进来2333

-

因为在租房……所以买书不得不克制一些,搬家太苦了otz

而且公司买的书多,贫穷女孩我会选择借来看看哈哈哈哈

大部分是书籍装帧类的所以打了个封面设计的tag( ̄∇ ̄)欢迎大家互相卖安利!!

评论

热度(236)